*碧兒泉潤白淨化系列
淨白系列中的明星商品就是「潤白淨化精華液」,它將「麴酸」(Kojic Acid)濃度提高為之前的二倍,以求能更有效地抑制酪胺酸脢的活化,從根處阻斷黑色素的產生,並結合「乳酸」(Latic Acid)可溫和去除肌膚表皮的角質,剝除含有黑色素的死細胞,加速淡化斑點,還有舒緩、鎮定、保濕的效果。此外,它還含有UV紫外線過濾劑(二氧化鈦)能折射紫外線避免對肌膚的傷害;維他命E則可保濕並消除自由基。
*HR清新白紀元美白精華液
天加新配方的「新白紀元美白精華液」結合麴酸、雛菊萃取精華、甘醇酸、乳酸等美白成分,這支產品的新成員就是雛菊萃取精華是植物性類黃酮素,與麴酸一起作用時能強化麴酸抑制酪胺酸脢活化的效果,避免麥拉寧黑色素的生成。再加上大豆萃取精華及海藻萃取物,前者有抗氧化的效果,在與麴酸結合後同樣能抑制酪胺酸脢活化,並可讓推移到表皮的黑色素呈現較平均的分佈,讓膚色更均勻;後者則能加強肌膚的新陳代謝。
*Lancome新一代美白精華系列
Lancome推出「新一代美白精華系列,強調更超效的美白效果,主力商品則是「新一代三重美白精華素XW」以麴酸加上甘草萃取精華,並配合CSA及麥素寧濾光環,來降低黑色素的生成。
麴酸在這裡一依然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它能抑制酪氨酸脢的活動,而當有同樣抑制效果的甘草萃取精華加入後將能使麴酸的作用效果增加10%,更快速、有效地對抗黑色素的產生。
此外,CSA羊脂水楊酸是一種水楊酸的親脂性衍生物,可去除表皮充滿黑色素的老廢角質、促進細胞再生,讓肌膚光滑明亮,而麥素寧濾光環則能對抗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Vichy極緻美白淡斑精華
Vichy的「極緻美白淡斑精華Bi-WHITE」首次將2種公認有效的美白成分「麴酸」及「左旋維他命C」結合,利用麴酸能抑制酪胺酸脢活化的特性來減少黑色素增生機會,使黑色素細胞代謝正常,進而達到淡斑的效果。而左旋維他命C則能還原已經生成的黑色素,活化角質代謝並去除充滿黑色素的表皮細胞,使膚色均勻、明亮。
Vichy以水包油包水的三重乳化科技讓二者分別存在,即以油性隔膜(核果油)分隔親水性的麴酸及左旋維他命C,將PH值維持在中性,不僅能避免放在中心的左旋維他命C氧化,還可使不穩定的二者保持安定,確保美白成分有效地傳輸到肌膚底層,易於吸收、不油膩。
更多图文版咨询请查看[產品]含麴酸(Kojic Acid)美白產品http://bbs.105life.com/viewthread.php?tid=22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