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前後照片差多-港日台灣韓國明星搜集100

請大家提供差很大的明星整容照片.

台灣平民整形範例
我的整形日記 右圖是我在認識x醫師牙齒矯正之前的模樣

很不像目前的兩個我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無法形容的妙(那時候我也不覺得我真的有這麼樣的醜  但是由左圖事實證明我真的曾經是這樣的)
左圖是我在認識x醫師兩年半以後的樣子(他本來跟我說要三年才可以這樣的  但是提前了還真開心)也是一個神奇
由右圖到左圖的經歷是這樣的
STEP1  首先因為需要整理口腔內部 因此來到xx牙醫  我的牙醫師建議  既然需要花錢 那不如矯正 這 對你的外觀也有加分效果
STEP2莫名奇妙約了x醫師 但是他一直維持滿檔  幸運擠得進去 光聽解說我就毅然決然也不考慮其他醫師就做了開端
STEP3先是把口腔內全部打理過(包括蛀牙根要拔掉的牙齒全部都處理過)再來就是裝上金金亮亮的牙套
STEP4每格差不多三週到四週我都要找x醫師報到(除此之外 沒跟他見面的每一天晚上都有個叫做頭套的東西  由頭套著拉鋼線在犬齒的鋼線上)也就是說 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要再重新適應牙齒新位置去進食 那時候的我真是瘦到憔悴  整個身高174 體重48 的竹竿遊魂在大街上
STEP5浩大工程  兩年半以後大功告成  拆掉牙套還有點懷念哩
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都很喜歡開心的笑
但是  現在我的笑容裡更多添一份信心~~感恩唷!!讓我這麼幸運碰到你


判若兩人!女大學生愛美整形4次 縫雙眼皮.隆鼻.墊下巴.瘦雙頰

一位世新大四學生為了整形,從大一開始半工半讀,用力兼差,短短兩年花了13萬,整了4個地方,現在看到學生證,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上面的相片是她本人。
整形女學生許雅婷:「鼻子屬於比較大的手術,做起來比較辛苦,恢復期也長,也比較痛,下巴也墊下巴,讓臉尖一點。」
整形女學生許雅婷:「以前周圍的朋友都是漂亮女生,所以男生對待我的態度屬於忽略那一種,打掃時,粗重的工作都讓我做,(現在)我的國中同學開車開到我旁邊,我在等公車,他問你要不要撘便車。」
縫雙眼皮要價一萬五,下巴三萬五跑不掉,再加上兩段式隆鼻,許雅婷砸下六到八萬元,還要忍痛挨刀,不過瞧瞧現在,自己鼻子變的又小又挺又俏,開刀根本不算什麼!
------------------------
台灣明星藝人整形前後照片搜集9909
隋棠

------------------------

香港明星整形前後照片對比
香港新生代女星震撼整形前後對比

Angelababy(楊穎)
Angelababy(楊穎)她的面孔曾惹起很多爭議,到底箍牙是否可以把一個人的臉換了似的?還是曾經接受整容手術?
  這張照片,聽說拍于Angelababy15歲時,當時她正在箍牙,所以她解釋因此而口腫面腫。(坦白說,有點惡心,因為嘴巴實在太醜了)
變了臉之Angelababy(楊穎)的新容,好美啊!不過許多人都說她的樣子令人記不住,常像換了臉孔似的,因此有人說她的臉孔是靠化妝品“畫”出來的。
最右邊這張照片中的Angelababy(楊穎)的樣子像阿嬌(鍾欣桐)和宮澤理惠混合體。

容祖兒
容祖兒容貌的改變可說是漸變的,我覺得她的鼻子應整了兩次,而眼睛的距離也值得留意,總覺得有開眼角之嫌。
以前的容祖兒鼻梁低陷,鼻翼闊大

周麗淇
周麗淇的未箍牙暴牙照在網上流傳甚廣,而右照是拍于某髮型屋的髮型秀上。
----------------------------------------------
常言歲月留痕, TVB旗下一眾藝員卻唱反調,竟可變臉回春,而且越大越靚。花旦楊怡踏入中年女人之齡,近月面容日益精緻,鼻樑一日高過一日; 05年港男冠軍高鈞賢更於4個月內由內雙眼皮突變深邃雙眼皮,由國字臉變V字臉;就連女神陳法拉最近也被指由闊面變V字臉。

事實上,不少TVB藝員具神奇變臉術,大臉變小臉、小眼變大眼、扁鼻變高鼻甚至面目全非都大有人在。


【面目全非】林峰

11年前初入行扁鼻扁面蒙豬眼,被封過期古天樂,後期臉鼻拉長變吳啟華,現在高鼻臉削蝦餃下巴,玉樹臨風,帥甲無線。


【面目全非】葉翠翠

由嫩模搖身成為港姐冠軍,當時其鼻樑寬扁、浮腫單眼皮配圓規臉,但原來時間能擊退肥美,除胸部外,輪廓五官俱大縮水。


【面目全非】劉俐

藍莓劉俐的一頭長髮、瓜子口臉又眼大鼻高,被封電車男女神;誰想到3年前的她判若兩人,臉部及五官全部圓咕碌。


【面目全非】梁政玨

年前擔任綜藝節目小花瓶,肥臉又蒙眼;現時則現V形臉,鼻變直,胸部反地心吸力超堅挺,升級TVB新咪神。


【面目全非】劉愷威

劉愷威當然像似老爸劉丹,面形方方鼻形適中,但不知何故近日DNA突變,鼻、臉、下巴拉長,變成林峰mix陳鍵鋒。


【變臉新星】楊怡

楊怡初出道時臉圓鼻扁,但于《談情說案》中竟變木偶鼻犀利妹,以瘦解說變尖臉還可,但瘦是否能令鼻樑變高鼻頭變翹,就要勞煩專業醫師解答了。


【變臉新星】高鈞賢

高鈞賢今年4月仍是一貫國字臉、內雙眼皮,到上月雙眼皮變得深如刀割,突變V臉似足周柏豪,可跟刀削臉的鄭欣宜和蔡少芬較量以下巴戳穿紙。


【開天眼通】葉璿

當年勇奪紐約國際華姐冠軍的葉璿,大臉、雙下巴兼眼皮浮腫,近年她除雙眼變大外,面形五官全收細,大小得宜真厲害。


【開天眼通】蔡淇俊

藝人從來百變,蔡淇俊原名蔡志鋒,原來牙齒不齊的他前年被高層樂易玲建議箍牙,此後牙齒白如雪,還加送雙眼皮。


【骨肉同謀】廖碧兒

這位性感女神擁大眼睛、鵝蛋臉,經常神采飛揚;但當年她選無線華姐時,爆牙、小眼兼國字臉,跟《72家租客》的哨牙妹有得揮。


延伸閱讀:
韓國明星整形前後照片
香港藝人整形前後對比照
明星整形or整形失敗相關影音搜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