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高中男生 隆鼻 的超大煩惱)我心理現在有很多煩惱

暑假過後就要升高二了,在學校的選組也很肯定的選了一類

可是問題是,除了我數理很爛的理由之外

我選一類的主要原因竟是 女生很多

根本就是玩心太重嘛...

有點討厭這樣的自己

跟朋友走在路上看見醜女都會心理犯滴估

再跟朋友一起大肆批評

問題 我自己也很醜阿

罵的很爽但總是覺得自己在他人眼裡也是差不多醜陋

我知道外貿不是最重要的

但就是打從心底想交一個正咩女朋友嘛

交不交的到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長成這樣,課業不好又沒什麼專長

一直認真的考慮 想去整形

隆鼻之類的(因為我鼻子靠邀塌的)

講到這個我又很怕死

會不會麻醉一下 就在也醒不過來

也不知道隆鼻到底要花多少錢這樣子

暑假可能會去打工吧

賺錢隆鼻這樣子= =

1.要怎樣才把的到咩?

2.隆鼻大概的流程是怎樣,大概多少錢,死亡率= =多高,我要多久才會醒多久才下床,隆完注意事項...還有一定要成年才能隆嗎?

3.台北市聯合轉學考難度大概到哪? 每年參加考試學生人數大概在多少之間?

4.我該不該隆鼻?

5.我該不該考轉學考?
更多图文版咨询请查看救救我!!(高中男生 隆鼻 的超大煩惱)http://bbs.105life.com/viewthread.php?tid=12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