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素顏是許多女生的心聲
也許上了妝美美的很好
但素顏也能擁有好膚質才是心底真正想要的!


從國中開始,痘痘便緊黏著我不放
從青春痘到成人痘(畢竟已不再青春啊~~~)
痘子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從不保養到開始使用保養品
從不斷的尋找合適的保養品到開始擦痘痘產品
從自已買去痘產品到看皮膚科
從西醫到看中醫

我才終於覺得真的看到了曙光....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呀
何況父母給了我一張漂亮的臉蛋
雖然還不到靠臉吃飯的程度
但至少也是皮膚白、鵝蛋臉、大眼睛且吃不胖的好體質...
但這一切~~~都敗給了痘痘肌
尤其我皮膚又薄,長了痘痘後的紅印子每每要好久才退散
偏偏舊的還來不及散,新的痘痘又找上門
導致好好的一張臉成了花貓臉
一直到接觸了碳粉雷射(也有人稱它為淨膚雷射),才覺得找到了救星...
平常有來過我部落格的就知道
我很愛拍照
但是每每拍完後總必需麻煩攝影師修片...
真的好難過...
也導致本來不化妝的我,現在出門多少都會撲粉
因為想讓紅印不要那麼明顯呀...~"~
現在...因為有了碳粉雷射
讓我有了再次素顏拍照的勇氣
當然還不到夢想中的蛋殼肌...
但是我一點都不擔心
才做過兩次碳粉雷射
就讓我的皮膚不僅毛孔變小、兩邊顴骨的斑淡了
而且痘痕也退了好多,
更重要的是,整張臉明顯亮了起來...
讓我相當有信心,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擁有夢寐以求蛋殼肌...

其實第一次去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的
畢竟之前也花了不少錢,買美容包套對我們這種小市民來說也是不小的開銷
所以,心裡實在很掙扎,但又不想放棄自已的臉..>"<
但所幸,真的是不虛此行喲...
一走進門,掛號完後會先請醫師看診,了解你的皮膚狀況
並且會說明你的狀況需要注意什麼、對 什麼要忌口等等...
說真的,連男醫師的皮膚可都好的快滴水似的那麼吹彈可破,真是orz...
接下來會請你去清潔肌膚再幫你擦碳粉...
天啊,連護士小姐的皮膚也是個個好的令人羨慕呀...
呼..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也會是這樣的好肌膚的...加油加油加油!!!
接下來....就像貴婦喝下午茶似的一邊翻閱雜誌,一邊等碳粉乾...
大約十分鐘左右,就請我進去「變魔法」囉...打光去!
施打碳粉雷射光的醫師很仔細也很細心
會不厭其煩的告訴你目前要施打的部位
讓我們有心裡準備,不會太緊張
一共會施打三次喲
前兩次是全臉,第三次是 施打要加強的部份
每次打完醫生都還會問:還有沒有要加強的地方呀?
其實醫生都麻已經幫我注意並且加強了
實在沒得挑剔喲...
打的時候像是被小小的彈一下這樣
其實不會痛(個人覺得啦...也許我比較耐痛?)
而且做完後還會冰敷一下
讓紅腫的臉鎮定喲...
偷偷的告訴大家
如果冰敷過一次還覺得有點不舒服
護士小姐會再幫你敷一次喲....服務超好的...^^
現在,來看一下我的收獲吧!
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滿意的哩~~
碳粉雷射前的素顏
有著很可怕的大大小小的紅色痘痕
儼然就是張花貓臉!
碳粉雷射後的素顏
雖然之前較嚴重的下巴還是些微紅紅的
有些小地方也還是有紅印
但是明顯退了很多,而且重點是整張臉明顯亮了起來喲...
心情也超開心的!
更多图文版咨询请查看某大大淨膚雷射心得分享http://bbs.105life.com/viewthread.php?tid=22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